关于今晧

今晧成立至今超过40年,以连接线产品起家。如今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创新的AI全场域解决方案;是一家以「Connecting AI」协助客户跨足并连结至AI产业之软硬件整合企业。我们专注于将最先进的AI软件支持技术应用于不同行业的实际需求。通过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实现业务增长和竞争优势。

长期策略

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包括AI系统设计、模块化产品、整机销售以及AI全场域解决方案。目标客户包括各个行业、企业和组织,如制造业、车载应用、医疗保健、零售业等。对于多元行业的需求,我们除了针对不同阶段提供多元需求的服务之外,同时也提供从最初设计到最终应用场景的一站式AI全场域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我们的愿景

我们期待成为全球化的AI全场域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智能、高效和可持续的未来。我们致力于将AI技术应用于各个领域,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
我们旨在协助客户进入参与AI产业,并建立与该行业的紧密联系。今晧拥有强大的硬体实力,包括先进的连结线技术,并结合了先进的AI平台系统软体支援。今晧身为软硬体整合企业,我们以“Connecting AI”为使命;透过设计、制造、生产到销售等多元服务的覆盖能力;为客户提供多元的AI全场域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