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晧实业

今晧的Connecting AI

我们旨在协助客户进入参与AI产业,并建立与该行业的紧密联系。今晧拥有强大的硬体实力,包括先进的连结线技术,并结合了先进的AI平台系统软体支援。今晧身为软硬体整合企业,我们以“Connecting AI”为使命;透过设计、制造、生产到销售等多元服务的覆盖能力;为客户提供多元的AI全场域解决方案。

一站式AI全场域解决方案

今晧提供从设计、制造/生产到销售的一站式服务;我们拥有导入自动识别技术、AI芯片、大模型、训练框架到应用解决方案的AI系统设计服务;多元的模块化产品和整机销售服务以及针对客制化场域解决方案服务。除了针对不同阶段提供多元需求的服务之外,同时也提供从最初设计到最终应用场景的一站式AI全场域解决方案。

01
利用 AI 技术提供全面的软件支持和解决方案,优化效率并提升使用者体验。
02
透过模块化的设计,不同的 AI 组件可以被整合和搭配使用,以创建出各种不同的 AI 产品。
03
将 AI 组件完整组装成 AI 产品后一次性出货,确保产品质量,并为客户提供实时使用体验。
04
在各领域提供全面 AI 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多元场域,实现更高效、智能、创新应用。
More

应用场域

我们的目标客户包括各个行业、企业和组织,如制造业、车载应用、医疗保健、零售业等。对于多元行业需求,针对不同阶段提供多元需求的服务之外,同时也提供从最初设计到最终应用场景的一站式AI全场域解决方案。

投资人专区

TPE:3011
今晧每年定期招开股东常会,并设有发言人担任对外沟通管道,以处理股东建议、提供股东发言与交流的场合。同时设置投资人专区,定期发行年报,完整揭露财务信息、营收统计、财务报表、公司治理等股务相关信息。
关于今晧

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创新的
AI全场域解决方案

今晧成立至今超过40年,以连接线产品起家。如今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创新的AI全场域解决方案;是一家以「Connecting AI」协助客户跨足并连结至AI产业之软硬件整合企业。我们专注于将最先进的AI软件支持技术应用于不同行业的实际需求。通过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实现业务增长和竞争优势。
More
關閉